肥啾桑

【疯狂渴求评论!~\(≧▽≦)/~】

【疯狂渴求评论~\(≧▽≦)/~!】

教主是个大美人~!

别急……攻我还没设计好的,大概是有点呆的那种大傻子吧!

【疯狂渴求评论~\(≧▽≦)/~】

fgo最新的活动超可爱的说!ớ ₃ờ摸一个泳装信长~ヽ(゚∀゚)ノ超喜欢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接受这个结局啊啊啊啊啊啊啊😭😭😭尤里一定会救回哥哥的啊!呜哇为什么一定要哥哥死啊……明明他那么好,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啊

ww我不管在我的世界里尤里一定已经把他哥哥救活了!😭一个kiss,就可以吻醒尼桑的!

今年中秋——当然是要和师兄一起放河灯鸭!

我靠哦?!!这是什么狗屁剧情杀?为什么我要被迫拒绝师兄送给我的梳子?!我不依!不依好嘛?!我不仅要收我tm还要送!!!我要送爆!!我要把师兄的房间堆满我送他的梳子!我要告诉全天下这个师兄就是我的人了啊啊啊!
哎哟这个白莲花女主真的是急死我了,都到这关头了居然还这么矫情,我矫情你奶奶个腿!你tm主动一点会死啊,师兄为了你差点把命都丢了,你还搁这纠结你是穿越过来不是这具身体的正牌不能接受师兄的情义???嗯???你现在纠结这个!那当初师兄拿命救你的时候你咋不纠结师兄究竟救的是你还是救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你凭啥平白无故受了那么多师兄对你的好,到头来却什么情义也不想承?!!麻蛋!像你这种骗吃骗喝的塑料白莲花,老娘今天就要用社会主义的铁拳打爆你这颗封建主义的狗头!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感天动地的爱情传说!!

摸了一个花式撩怜怜的小发发!哎呀好喜欢扎马尾的发型喔(*/ω\*)

试下新笔刷~画的一些原创,是儿子和女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