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少爷的剑

一个薄情又多情的无情剑客。

涂一个长头发的阿能!
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好爱她,今天也要想办法把能天使放上场.jpg

因为我的天使还没有精二(18w啊啊啊啊啊???),所以我天天跑去b站戳爆阿能的语音集

怎么说呢!我真的是太喜欢她了啊啊啊啊啊!就超可爱超乐天派!不管怎样都可以打起精神来!!!感觉只要有她在就一定会很快乐!!

只是偶尔却会有那么一两句很温柔也很落寞的话……
我的天QAQ这种外热内冷的人设也太戳我了吧!!!

“如果您见到一名长着漆黑的角,散发着不详气息的天使,请一定替我转告她: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她。”

我!!!仿佛嗅出了那么一点点的,cp的味道…!!!对不起了德克萨斯,你还有拉普兰德呢(不是

评论(6)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