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少爷的剑

一个薄情又多情的无情剑客。

前几天刚看完的点映,居然拖到今天才摸完鱼

虽然看的时候全程都是这个藕霸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但实际上还是对冲天辫有点接受无能

于是我把这个烦恼抱怨给亲友

她非常果断地回我,这好说啊!你把他头发放下来不就得了吗?

……!简直一语惊醒梦中人

这种散乱的长发披肩美人我超级可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友不愧是我亲友,瞬间戳中我的性癖x


不过话说我看海报的时候才发现哪吒的等离子烫是真的很魔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一个披着头发的饼饼!
(我觉得他披长发应该也特别美!

评论(16)

热度(1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