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少爷的剑

一个薄情又多情的无情剑客。

我终于知道为啥我始终在冷圈的边缘来回试探了……

就在我疯狂yy强得一批的无限在风息张开的领域里有多么好搞的时候,好多姐妹yy的都是霸总无限怎么揍媳妇宠媳妇…

不是,那么好搞的无限!你们怎么搞不起来呢!世上最强的神(应该说的就是无限吧)在领域里都打不过风息,这么明显的信息!你们怎么还不搞起来?!你们就没有嗅到一丝丝黄色废料吗!控制play囚禁play啥的,官方爸爸都这么给机会了,为什么姐妹们就不能抓住呢!!!

在影院里,听到无限非常愤怒地喊的那一声“风息”之后,我瞬间就好了。(躺平

后面的打斗也巨无敌精彩啊!(可惜我二刷三刷的时候满脑子黄色废料x

之前都是无限把风息打得好惨,无限大美人真的是把“美强”两个字诠释到了极致!

大决战的时候,无限冲进了风息张开的灵质空间里,整个人一点也不冷静,就想把风息揍扒下,啊这种愤怒到有点失去理智的感觉真的太帅了!

在他们过了两招之后,突然!风息控制着无限飘了起来,无限在短暂的惊讶过后,咬咬牙又要冲上去和风息打。

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露出邪恶的微笑

“美强惨”中的“惨”终于要来了。

(神仙打架,凡人嗑粮

罗小黑但凡大一点,他和无限开的车都不会比藕饼慢

所以,虽然小黑和无限的师徒情真的非常绝美,但我想开的车还是只有风息x无限(混乱邪恶发言

↑当我把这些想法和基友深入探讨以后,

她:所以你又一脚踏入西伯利亚冷圈了对吧

我:是的(流泪猫猫头

所以!!!

有嗑这一对的姐妹吗!

我们互相抱团产粮好不好,西伯利亚冷圈注定只有相拥取暖自割腿肉才能换回一丝微薄的生存机会了😭

评论(83)

热度(5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